图文并茂 实时路况直播

图文并茂 实时路况直播

   @福州路况110开博 实时播报市区路况

新浪福建联合福州市文明办、福州市公安局、FM1007福建交通广播、海都网全力打造@福州路况110 微博,用权威、简洁的图文发布福州实时路况,每天早晚高峰期集中播报6个重点路段交通,为市民上下班指引更畅通线路。
      福州路况110微博于5月16日上午正式启动,现在起向广大网友市民征集“路况天使“,加入播报队伍,为福州的畅通和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福州路况110

粉丝:
加关注

    简介:微博直播福州路况,为广大网友市民提供最新最快的路况信息。
      每日7:30-8:30,17:30-18:30
直播福州五一五四路、鼓屏路、八一七路、杨桥路、东大路、古田乌山路、东二环、西二环6个高峰路段的路况信息。
      全天候发布网友、路况天使播报的路面信息。

福州路况地图 掌握最新路况

“路况天使” 火热征集中

什么是“路况天使”?

播报福州路况的微博志愿者,只要你在路上,经过任何路段都可以用手机拍照@福州路况110 ,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及时的路况资讯。

如何成为“路况天使”?

1、微博报名,私信或@福州路况110。

2、网站报名,填写下列信息后提交。

微博昵称: 微博地址:

职    业: 性    别:男: 女: 

3、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13905001007。

“路况天使”的奖励

优秀的”路况天使“将获得一定的物资奖励,并荣登专题“路况天使”专区,还有可能作客福建交通广播直播间哦。

福州路况110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