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悄悄来临,想家的心渐渐浓郁。还记得寒冷的冬夜,妈妈盛满爱的汤圆,捧在手心,暖暖的……

多久没有牵过爸妈粗糙的双手,瞧瞧他们头上新添的银发?最近一次想起爷爷奶奶又是什么时候?有一种爱最不能等,你孝父母笑。

来吧,青!只要轻点鼠标,新浪福建携手共青团福建省委就能帮你实现一个小小心愿,把汤圆把孝心送给你的亲……温暖到家!

只要您的父母在福建地区,登陆@福州同城会关注本活动,即可参与。冬至来了,让共青团福建省委、新浪福建、惠好医药、飞远配送帮您把“孝心”汤圆送到家!让您的父母感受最暖心的爱! 参与微博转发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孝心汤圆!(共150份)心动不如行动,暖心行动起来……

点击转发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一条微博将作为抽奖凭证,请勿删除。
中奖网友需提供个人及父母有关真实信息(联系方式、快递地址)仅限福建地区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载入中...

精彩推荐

飞远配送

飞远配送

感谢飞远配送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惠好医药集团

惠好医药集团

感谢惠好医药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