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一条《莆系医疗向百度开战》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很快刷爆了朋友圈。一时间,莆系医疗和“百度竞价”之间的“私人恩怨”引发了关注。

一个民营医疗王国,一个网络搜索引擎,他们两是怎样发生的关系?度娘对莆田系做了什么可以让其发飙,下决心要死磕?这一场撕逼大战到底有啥内幕,速速来围观。

57

民营医院一旦“断奶”,可以预见的是,竞争将会越来越白热化。在这样一种现实背景下,寻找一个新的营销平台,打造医院品牌,使其在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处于不败之地,或是“莆田系”民营医院的出路。

社会化营销的特点是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工具,直接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形成口碑传播。微信微博作为广播平台,发布的内容应该多以日常注意事项为主,以告诫劝解为主体。医院网络推广软文营销是长项,合理利用这些渠道,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 闽自贸区拟下周挂牌 出台37条创新政策

        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获得通过,经过筹备,福建自贸区拟于下周正式挂牌。同时,自贸区相关方案中,福建自贸区出台了一系列创新的措施。 [详细]

  • 福建副省长徐钢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福建省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详细]

  • 中国慈善排行榜:闽商首善是许荣茂

        福布斯发布了2014年中国慈善排行榜,上榜前十名中闽商占四席,分别是:世茂集团许荣茂、世纪金源集团黄如论、达利集团许世辉、祥兴集团薛行远。 [详细]

  • 肉佛被盗作案记录已找到 将进行追索

        从目前的信息和大量证据来看,福建省文物部门初步确认,匈牙利自然科学博物馆展出的“肉身坐佛”应是三明大田县吴山乡阳春村1995年被盗的章公祖师像。 [详细]

  •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逝世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于2015年3月23日3点18分逝世,享年91岁。自1976年以来,他曾多次访问中国,也在诸多场合给予中国崛起积极的评价。 [详细]

  • 证监会主席肖钢视察平潭

        22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视察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为挂牌仪式做最后检查。 [详细]

(综合海峡都市报、每日经济新闻、前瞻网、虎嗅、中国新闻网、闽商报等)

出品:新浪福建闽商频道

本期编辑:袁健(@袁健)刘艳(@窝窝头配面包

新浪福建闽商频道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