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 Introduction of competition
        “2014欧妃女神选拔大赛”由欧妃护肤品主办,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组委会指导;以“妃凡能量,活出漂亮”为主题。欧妃护肤品(福建绿植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更以“简单、自然、美“的标准以及”青春、自然、自信”的信念传承与发扬影像艺术的青春正能量;寻找”美丽、睿智“的欧妃女神;为中国的电影行业输送最优秀的影视新星!
        本次大赛将选出2014年欧妃女神季“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五个单项奖,冠军、亚军、季军能够参加第九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中韩影视文化交流活动;签约一部电影节组委会青年影视作品的拍摄或是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微电影拍摄,有机会同国内一线导演合作;有机会同明星合作,参与欧妃广告片或欧妃微电影拍摄;入围者将有机会参与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微电影拍摄;除此之外还将由欧妃护肤品提供的部分工作名额。
奖品展示 / Awards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