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丁集团

一丁集团

    一丁推出的十一震撼促销白刃战,整合国际顶级IT品牌资源,超低价狂潮横扫IT消费市场。从本周末起,在经过一个月精心部署、倾力打造的“一丁国庆特惠盛宴”亮剑福建,一丁集团全国所有门店悉数“参战”,并以多级震憾豪礼馈赠消费者。
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

国美春节家装电器节 26日起厨卫先行

今年上半年新婚、新居装修人群家电购买需求大增。家装,厨卫不可或缺,为迎合市场消费需求,福州国美电器联合全国知名厂商,于本月26日起抢先启动2011春季新居装修电器节。

笔者了解到,此次国美春节家装电器中厨卫电器的活动特别抢眼。福州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国美电器携手方太、老板、帅康、美的、西门子、海尔等十大名牌厨电厂商...

福州海尔

福州海尔

买电器到海尔专卖店 好邻居天天见

6月25日19:00-22:00海尔携手喜盈门建材家具举办“冰礼十足,给利一夏”活动,参加海尔排队买买赚,不但享受到海尔专卖店提供的家电保养、安全测电服务、测甲醛等5项贴心的服务,还获得价值百元的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