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汽车频道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民生|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2011,新浪厦门汽车陪您一起走过...

导读

2011年是新浪汽车进入厦门的第一年,在广大网友和汽车经销商及区域厂商的给力支持下,新浪厦门汽车依托新浪网和新浪微博强大的综合平台优势,到2011年底已成为厦门本地日均访问量最大、面向大众的汽车类专业网络媒体。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新浪厦门汽车特别推出2011年厦门车市微盘点,旨在梳理这一年来厦门车市的发展与变化。

2011年度厦门车市盘点 更多>>

  • 2011年度厦门车市微增长

    2011年度厦门车市微增长
    2011年,中国车市开始显现疲态,厦门车市机动车报牌量仅增长4.7%,放缓了前进的步伐。
  • 2011年度厦门车市盘点——一汽大众销量创新高

    2011年度厦门车市盘点——一汽大众销量创新高
    2011年,一汽大众以6187辆蝉联厦门车市的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同比2010年4570辆的报牌量,增长高达35.38%。
  • 2011年度厦门车市盘点——品牌 豪华车春天到来

    2011年度厦门车市盘点——品牌 豪华车春天到来
    奔驰以1917辆的销量,首次进入厦门车市品牌销量年度前十,与宝马一同见证着豪华车市场的春天。
  • 2011年度厦门车市数据盘点

    2011年度厦门车市数据盘点
    2010、2011年厦门车市数据盘点

我想对@新浪厦门汽车说: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年度盘点:新浪厦门汽车2011十大成功案例

2011年是新浪汽车进入厦门的第一年,在广大网友和汽车经销商及区域厂商的给力支持下,新浪厦门汽车到2011年底已成为厦门本地日均访问量最大、面向大众的汽车类专业网络媒体。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新浪厦门汽车盘点2011年,总结精选出新浪厦门汽车策划和执行的,并获广大网友和汽车业界广泛认可的十大成功营销案例,与各界朋友共分享。

数据标题文字1

春节车市优惠汇总 更多>>

新春购车优惠集结号--进口品牌车型篇

英菲尼迪EX,森林人,奔驰smart,奔驰A级,盈众进口大众,凯迪拉克,林肯MKT等多款车型均有优惠。

新春购车优惠集结号--合资品牌车型篇

歌诗图,丰骏福特,卡罗拉,Mazda3星骋两厢,沃尔沃S80L,晶锐/昊锐,翼神领航版,东南三菱,塞尔福等多款车型均有优惠。

新春购车优惠集结号--自主品牌车型篇

莲花L5,V3菱悦,东南希旺全车系,东风风行景逸,众泰Z200HB/M300/V10车型,荣威350,金杯海狮,江淮和悦等多款车型均有优惠。

新浪厦门汽车携本地经销商给广大车友拜年

数据标题文字1

厦门汽车经销商微博汇总(一)

厦门汽车经销商微博汇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