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惠扬大厦
中信惠扬大厦

中信惠扬大厦由厦门中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惠扬(厦门)房地产联合投资开发,于2001年08月竣工交付使用。
   大厦位于湖滨北路西段55-59号,系高层商住综合大厦,大厦背依凤凰山庄;东临厦门市政府及人民会堂;西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大华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南眺明媚的员当湖,白鹭洲公园迷人夜景。幼儿园、中小学近在咫尺,其中还有声誉卓著的厦门外国语学校。
    详细>>

物业介绍

厦门都市景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原为厦门象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9月,经工商相关部门批准,厦门象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厦门都市景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998年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的认证,于2001年3月成功转换了ISO9001:2000版文件,同年5月底顺利通过CQC厦门评审中心的现场审核,成为厦门市物业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认证的企业之一。详细>>

楼宇信息

  • 行政区域:思明区
  • 所属商圈:湖滨北
  • 楼盘位置:湖滨北路西段55-59号
  • 租售电话:0592-5310676
  • 电梯情况:3部通力电梯
  • 公交情况:12、26、31、72、87
  • 物业公司:厦门都市景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入住企业:博美广告公司、华盟广告公司以及一些外贸和物流企业等

地理位置

物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