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小额支付找零钱或刷卡输密码而烦恼?
凹凸了!
办一张金融IC卡吧,潇洒挥一挥就能迅速完成支付,现在厦门众多商户
已具备闪付条件此。闪付详情介绍>>
你还在为缴纳各种费用、购物而奔波排队?
凹凸了!
现在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无需开通网银,只要在网页输入必要的认证信息,即可快速完成交易。在线支付详情介绍>>
·200元卓越卡3张,银联定制卡夹6个。
·参与者人数过50人,每增加30人,增加1张卓越卡和2个卡夹。
·最多赠送10张卓越卡和20个银联卡夹。
·参与人数超过300人,追加赠送1000元芒果卡1张。
1、关注@银联厦门 微博。
2、参与方式一,发送金融IC卡闪付(IC卡小额快速支付)签购单的照片(图片详见闪付详情介绍>>)+关键字#闪付  达人#的微博并@银联厦门。
3、参与方式二,发送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时快捷支付页面的截图(图片详见在线支付详情介绍>)+#在线支付达人#  的微博并@银联厦门。
4、参与方式三,转发其他网友参与活动的微博2条以上(不在同一天内)。
5、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后台调取符合条件的网友参与抽奖。


      1、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抽取奖项并公布,@银联厦门 将在官方微博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以微博私信形式发出中奖通知及领奖事宜,
      请留意您的新浪微博。如获奖者在收到获奖通知后的3天后没有给予回复,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2、图片所有权:网友上传作品(图片)为作者独立、合法制作的作品,该作品没有侵犯任何自然人或法人的任何知识产权。如果该作品存在任何侵权,
      则该作品的作者将独立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新浪简介 | 新浪福建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客户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