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介绍:2010年8月22日下午16点,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喜梦宝22周年活动现场,我们将启动喜梦宝“爱梦公益计划”,并与您一起兑现关于生活的22个梦想,还有喜梦宝全新概念梦想时间馆的华丽亮相!
    我们22岁啦!
    日子越来越热闹啦!
    梦想越来越靠谱儿啦!

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22个关于生活梦想的兑现计划 已截止

              梦想兑现计划
              梦想兑现计划

梦想是什么?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不同的答案。
    如果你知道自己内心的答案,并一直为之努力;
    如果你内心充满爱,并相信这个世界也充满爱……
    就请告诉我们你的梦想吧!
    请将梦想用在线填写问卷的形式,完整并清晰的传递给我们,
    在我们为您提供的22个梦想中,勾选您最感兴趣的一个记得只能是一个,我们会在每个梦想中,挑选出最幸运的您,并与您一同实现你的梦想哦!
    梦想截止征集时间:2010年8月16日  已截止

生活梦想大调查 已截止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那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当我们经历越来越多,日子过得越来越匆匆,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美好
你是否还在为当年的心愿打拼
你,是否还拥有梦想?
喜梦宝关于生活的梦想大调查,给你一个关于梦想的最真实的答案,还送你精美礼品哦!
已截止

数据标题文字1

喜梦宝简介

    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的港商独资企业喜梦宝家具连锁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机构现有占地近50万平方米生产产房,员工3000多名,拥有从德国、台湾引进的成套实木家具、床垫、沙发和海棉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几百万件家具,年产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喜梦宝始终如一,坚持“以人为本、客户导向、诚信负责、团队合作、创新进取、高效执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知识化、信息化、规范化激励企业;以慈母心、进取心、责任心归属员工”的经营哲学。专注松木22年,原材取自世界各地,而作为环保事业的强力支持者,每用一棵树,即栽一棵树。同时秉承FSC国际绿色环保认证,将绿色生命溶入家具,确保给消费者一个安全可靠温馨健康的家。

    在成立之初,喜梦宝便以为消费者创造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为己任,每一件家具的设计和生产均以美学为基础,以实用为考量,纯臻自然,不夸大造作,更不失其美感与机能。 如今,喜梦宝依然以“让家更美好”为最高使命,追求更健康、更精致、尊重并满足各年龄层消费者家居梦想的品牌高度。

    建设百年企业,成为最有影响的家居品牌!

    我们一直在努力!

微博热议 去喜梦宝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