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备受关注的信达免税商场会员独享日,在11月19日这个老日子将如期与大家会面。据悉,今年免税独享日的口号为“不仅仅是全年最低折扣”,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蕴含了无限的期待。信达免税将为会员推出“尊享最低折扣”、“邂逅限量名品”和“礼遇神秘大奖”三项活动。

企业简介

  • 关于信达·免税商场
  • 厦门信达免税商场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其前身系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厦门经济特区国营外币免税商场,是厦门历史最悠久的高端百货商场。 【详细】

关注信达免税微博 赢精美奖品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2010年11月19日9:30-24:00,信达免税商场会员独享日将如期举办。“不仅仅是全年最低折扣”的口号让人充满期待,每年独享日的全年最低折扣是最让人期待的部分,今年将会在这个基础上奉上限量版名品预购会及抽奖,让消费者一站感受全城独一无二的购物惊喜!

血拼指南 更多>>

全省最齐全名表

全省最齐全名表

    信达免税商场一楼拥有全省最齐全名表品牌:CARTIER卡地亚、ROLEX劳力士、OMEGA欧米茄、MONTBLANC万宝龙、TUDOR帝舵、GUCCI古驰、LONGINES浪琴、豪利时、天梭等十几个经典名表的经典、最新单品一应俱全。
绅士生活全系列

绅士生活全系列

    拥有CK JEANS、TOMMY 、INTERMAZZO、比华利保罗、沙驰、卡尔丹顿、诺贝达、ECCO、老人头、BOSSsunwen等众多经典男
装品牌,从经典正装到时尚休闲、从量身
定制到商务旅行、从精致皮件到手工皮鞋,男士全系列商品缤纷呈现。
经典名媛馆

经典名媛馆

    卓越完美的永恒美感,动人心弦的时
尚风情,高贵含蓄的华丽梦幻!玛丝菲尔、恩裳、影儿、杰西卡、MAXSTUDIO、诗篇、恺撒等女装品牌均将为免税独享日特调最
齐全款式及货号的秋冬新品,更将呈现限
量版女装及奢华皮草等独家选择。
精品生活超市

精品生活超市

免税精品超市拥有上万种进口食品、日用品,高级烟酒等,有来自孟买的顶级蓝山咖啡、有来自德国的百年品牌蜂蜜、有来自瑞士的正宗黑巧克力、有来自日本的考究日用品,独享日,不妨畅享折扣,提前选购圣诞、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