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现场活动预告

“我做主导,女人我最大“百脑汇三八节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3月6日
活动地点:厦门百脑汇门店

百脑汇全国分布图

点击放大

奖品清单

黑松茶花

黑松茶花

彩虹碗

彩虹碗

健身卡48元

健身卡48元

美容美体卡

美容美体卡

女人我最大活动简介

#女人我最大#都市粉红派对开始招募啦!截止至2011年3月4日晚24点,关注@女人我最大 ,转发并评论此微博,同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参加3月6日厦门百脑汇的红酒派对,我们还将送出20份黑松茶花茶和5份价值688元的美容卡,请猛击报名页面,来一起度过“醉"人夜晚吧!@统计评论【链接】

  活动时间:

征集:2011年2月28日-3月4日24:00   大奖公布:2011年3月5日中午12时

  评选规则:

1、关注@女人我最大 官方微博 ,转发并评论女人我最大活动微博,点击报名链接页面进行线下报名。

2、2月28日至3月4日,从转发微博中随机抽取20名网友获取台湾黑松茶花茶。抽取5名获得价值688元美容美体卡。从报名链接页面中抽取一名获得秒杀3.8折nokia手机的幸运网友。

3、3月6日18:00前,凭秒杀券到百脑汇4楼“粉红来店礼领取处”排队的1000名会员即可领取精美粉红来店礼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4、奖品设置:●排队顺序尾数逢“36”“38”及逢整百者就送价值688元礼品,购物满百还可再送3.8GU盘(50份): ●排队顺序尾数逢“3”的会员可以获得价值38元礼品1份(限100份); ●排队顺序尾数逢“8”的会员可以获得价值380元礼品1份(限100份); ●排队所有会员均可以获得黑松饮料一瓶。(1000份)。

广场进驻商家

大家正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