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 你吃过享受音乐“按摩”的牛吗?

    你吃过享受音乐“按摩”的牛吗?
  • 自由优雅的旋律,顶级牛肉的极致诱惑!

    自由优雅的旋律,顶级牛肉的极致诱惑!
  • 拨动心弦的贵族体验,最震撼的味觉之旅!

    拨动心弦的贵族体验,最震撼的味觉之旅!
新浪厦门美食频道
新浪厦门美食频道

新浪厦门美食小编,将带您走街串巷,食遍厦门地道美味,享尽真实闽南风情。合作热线:15160048985

厦门生活频道
厦门生活频道

享受厦门生活,做厦门人的城市生活指南,和新浪小编一起用微博记录和改变生活。合作热线:15259291449

厦门四季彩日式烤肉
厦门四季彩日式烤肉

四季彩日本烧肉拥有1123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最美味的烧肉,感受最震撼的味觉之旅。

数据标题文字1

店内环境欣赏

辣嘴点评

厦门蜀人

厦门蜀人

     第五期厦门美食团快乐出发,前往位于磐基4楼的四季彩日式烤肉餐厅品尝美食佳肴,各式美味牛肉和生猛海鲜在智能烤炉的“作业下”,遂成一道道给力的货儿填入俊男靓女的口中……
珠峰野人

珠峰野人

    蔬菜沙拉很惊艳!第一次生吃西兰花,感觉超赞!那红色的萝卜条居然吃出了椰子的感觉,那个味道太舒服了,太脆了!白色的经海啸老师告知,是淮山,也非常好吃!我真的差点请店长再上一盘……
小姿游

小姿游

    一听是开在磐基名品里日本烧肉店,就知道肯定是高端消费,很幸运地参加第五期新浪厦门美食团。四季彩的顶级牛肉很诱人。生鱼片,切得厚实,是我喜欢的那种口感。牛舌,有加了葱未,烤后沾酱料口味更佳……

一起感受烤肉在舌尖舞动的奇迹吧!

每天不用上班,不用干活,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听着音乐,时不时再来点按摩,快哉,妙哉……这不是人类的幸福生活吗?是,但它也是中国贵族牛“雪龙黑牛”的普通一日。您可以想象出“雪龙黑牛”肉会是什么样的口味吧?日本烧肉四季彩带您享受这种与众不同的顶级牛肉! 日本烧肉四季彩位于厦门磐基名品中心四楼,拥有1123平方米的超大面积,设有118尊席位,还设有8∕10∕12∕席位的包厢。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最美味的烧肉,感受最震撼的味觉之旅。和牛,来自日本的世界顶级牛种,色泽鲜嫩的肉片上有序排列着乳白色脂肪,犹如雪花飘落,烧烤过后,更是口感鲜嫩入口即化,特有的香气在口中弥久不散,品尝和牛是一场视觉、味觉、嗅觉多重刺激的享受。一起来感受四季彩烤肉在舌尖舞动的奇迹吧!

相关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