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抢票

#梦幻水世界乐园五一升级开园#抢票第二波
#梦幻水世界乐园五一升级开园#抢票第二波

20张免费门票等你拿!关注@观音山梦幻海岸@吃喝玩乐在厦门,同时@您的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赢取梦幻水世界乐园免费门票!五一小长假怎么过?带上你的亲朋好友到观音山梦幻海岸来!(门票使用时间:仅限2012年4月29日)

激情啤酒夜 微博达人狂欢派对

夏夜烦闷,酷暑难消,上网无聊,泡吧太累……
“五一”梦幻世界乐园夜场盛大开园,邀您齐聚观音山,共享滨海盛典!
激情啤酒夜,畅饮狂欢!特色美食小吃,享之不尽!
国际、国内顶级游乐设备刺激体验!
更有俄罗斯宝贝倾情助阵,大型主题演艺活动,好戏连台!
4月29日起,每晚18:00~21:00,梦幻海岸狂欢不落幕,欢乐夜不收!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每晚18:00~21:00)
活动地点:梦幻世界乐园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商业街17号
交通:乘58路、68路到“观音山商业街”站
乘旅游1线、5路、92路、127路在“观音山运营中心”站下车
#微用户专享 超值夜场体验# 45元/人史上最低价,超值体验梦幻世界乐园狂欢夜场,一票在手,即可畅享园内大型设备无限次游玩。本期活动限量 500张特价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时间:截止2012年4月30日
#微博达人专属 免费参与狂欢# 只要你是微博达人,报名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观音山 梦幻世界乐园”五一夜场门票,本次活动共征集微博达人80名。梦幻世界乐园夜场精彩不断,更多刺激等您来体验。
报名时间:截止2012年4月30日。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