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活动

福建海尔专卖店特惠活动

锁定全球白电第一!锁定海尔空调!海尔空调,宽带变频无氟变频,国际领先!终身免费体检,十年免费包修!大1匹挂机限量1000套认筹价1699元!现在就拨打4006999999预约海尔服务人员上门清洗保养您家的海尔空调!更可免费下载千元海尔空调认筹券!快来认筹抢购吧!@福建海尔专卖店 发起新浪微博有奖转发特惠活动,参加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赢得海尔电吹风,请猛击!

微博关注

海尔教您如何预防甲醛中毒

甲醛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甲醛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甲醛是一类致癌物质,甲醛可引起鼻咽癌、鼻腔癌和鼻窦癌,甲醛还可引发白血病。
人体甲醛中毒症状表现

人体甲醛中毒症状表现

如何才能及早发现是甲醛中毒?这几种中毒表现您可要记牢了哦!
如何预防甲醛中毒?

如何预防甲醛中毒?

去除甲醛可通过通风、活性炭吸附、植物除味法、化学法去除等方法去除。

海尔除甲醛空调让您轻松除甲醛

RCD催化分解除甲醛技术
RCD催化分解除甲醛技术

海尔创新RCD催化分解技术,采用催化剂网孔状结构模块集成技术,可最大程度上的增大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并有效减小风阻,进而将空气中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迅速有效去除室内甲醛污染物。

智能IOT物联网技术
智能IOT物联网技术

海尔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增加了摄像头、空气质量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第三代移动通讯模块等智能感知模块,创新性的实现了家庭安防、远程遥控、自动报警、故障自检等多项高附加值功能

 纳米水离子技术
纳米水离子技术

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形成超微纳米水离子,无须加水,也能为干燥皮肤补充足量水分。让肌肤如享受SPA一般,时刻感受到加倍的滋润。

180°正弦波无氟直流变频技术
180°正弦波无氟直流变频技术

海尔180°正弦波无氟直流变频技术,独有贴心六大压缩机保护技术:合理配比压缩机转速,驱动力矩均匀,更大程度发挥对电流的利用效率

海尔除甲醛变频空调产品(挂壁式) 更多>>

海尔除甲醛变频空调产品(柜式) 更多>>

微博热议 海尔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