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也疯狂

不支持Flash

   摘要:随着电影行业的奇速发展,影片中若隐若现的广告逐渐多了起来,这种广告将商品或品牌信息巧妙地安插在影片里,以道具的形式融合在剧情中,使观众对其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从而不露声色便对观众产生了影响。本刊将与您共同揭秘电影中的广告信息。

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

据外媒统计,“唐山大地震”135分钟的电影中至少包含剑南春酒、中国人寿保险、白象电池以及银行、手机、汽车、运动衣等。

杜拉拉升职记
杜拉拉升职记

近来掀起职场话题的《杜拉拉升职记》,其片中无处不在的品牌LOGO也引起了业界对植入广告的讨论,而观众对此却似乎表现宽容。

"杜拉拉"广告遍布 观众宽容表示不突兀

  《杜拉拉升职记》,讲述的是职场菜鸟杜拉拉进阶成为白领女性的故事,由徐静蕾扮演的杜拉拉,是都市职场女性的典型代表。而她在大银幕上,也引领着观众走进了她遍布LOGO的生活。详细>>

《非诚勿扰》:“植入式”广告的成功

《非诚勿扰》“植入式广告”一应俱全:洋酒、汽车、邮轮、信用卡、手机、网站、笔记本电脑、杭州景区、房地产……吃喝用玩,据媒体透露,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冯小刚就透露本片的“植入式广告”赞助达到2000多万,在放映前已经收回一半的投资。详细>>

本月热播影片

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

讲述了一个普通唐山家庭在震后32年间的悲欢离合,既是一部灾难片,也是一部描写中国人亲情和家庭观念的情感史诗。

《丑女无敌》广告轰炸 无视观众遭厌恶

《丑女无敌》广告轰炸 无视观众遭厌恶

看电视连续剧《丑女无敌》,必须要有坚强的抗“广告”集束轰炸的能力
数据标题文字2

《丝丝心动》广告植入惹议

《丝丝心动》作为某品牌定制的偶像剧,肯定会存在着品牌的商业元素,总体比较成功

广告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