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翼.核心投资品牌

海翼简介

    海翼集团有限公司是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集团,并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5月正式更名为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资产360亿元,净资产100亿元,职工2.2万人,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6位。集团组建以来,实施资源整合,打造发展平台...

详细



海翼·公益

    5月18日,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翼集团”)在更名两周年之际,发布了《2012海翼集团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彰显了海翼集团勇于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展示了海翼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践行和更高承诺。这是海翼集团发布的第二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海翼·文化

使命
使命

致力于商用运输设备制造、服务及相关领域的成功运营,实现客户、员工、股东的共同发展。

愿景
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运输设备及相关领域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

定位
定位

商业运输设备及相关领域的控股集团。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创见·敢为·协动·超越(Creative·Courageous· Responsible·Excellent)

海翼·视频

海翼·发展历程

海翼·精彩

海翼·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