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悦路跑 悦生活”

厦门信达通宝2012马拉松公益热身赛精彩落幕

12月23日清晨,红日初升的环岛路上人声鼎沸,一场以“悦路跑,悦生活”为主题的马拉松5公里公益热身赛激情上演。

随后,厦门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邓佳乐先生为脱颖而出的女子组及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并代表所有完成全程比赛的车主向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捐出200元/人的善款。……[点击查看详细]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机场候机楼广场西南侧
  • 尊享热线:(0592)3338888

厦门信达通宝2012马拉松公益热身赛精彩瞬间 更多>>

“BMW之悦”历史溯源 更多>>

全方位体验“BMW之悦”
全方位体验“BMW之悦”

2010年4月,BMW正式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BMW之悦” 为核心主题的品牌战略宣传活动,涉及到市场销售、公关、售后等业务内容。

从单方面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到全方位体验“BMW之悦”,BMW开始尝试用一种更具亲和力的方式,向中国消费者阐释BMW品牌的完整内涵。BMW对创新、梦想与责任的追求,通过“BMW之悦”被赋予了更为深刻的涵义。以博爱之心分享成功和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点击查看详细]

微博关注厦门信达通宝

微博热议厦门信达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