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 要

雨季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时值五月,又到了多雨的季节,为了降低大雨给车主出行不便带来的困扰,小编特此整理了关于雨天行车用车安全、行驶技巧及涉水保养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也提醒各位车主切记雨季行车,安全第一!

雨后养护视频篇

不支持flash

汽车专题

中国超跑激情速写
中国超跑激情速写

2010年5月8日,200辆跑车激情挑战F1赛道

汽车基础知识介绍
汽车基础知识介绍

汽车一般由发动机、底盘、车身和电气设备等四个基本部分组成。

雨中行车事故篇

雨多路滑 公布交通事故频发路段

记者调查的数据显示,这些天发生追尾或其他交通事故的时间,多集中在上下班高峰期。岛内较宽的主干道上,比如湖滨北路、湖滨南路、市府大道、SM嘉禾路、金尚路等路段,多发三车或三车以上的追尾交通事故;而在车辆较为密集的路段,也时有此类事故发生,松柏车站外的路段就表现得尤为明显,而同安路、镇海路和莲岳路上,也有类似情况。

  1. 雨天路滑连发37交通事故
  2. 泉厦高速苏厝隧内十余车追尾
  3. 雨雾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4. 雨天车祸频发不能赖老天

雨后车辆保养篇

水火之融 夏季汽车养护必读

 夏季的天气像幼儿的脸一样变换莫测,时而艳阳高照,天气炎热,时而大雨瓢泼,水漫金山。这时往往是汽车故障的高发期,有些小毛病不可避免,严重的导致汽车发动机进水或者行驶中莫名其妙的自燃。可以说经历的一边是雨水的考验,一边是火焰的考验。

车辆涉水保险篇

南方暴雨 车浸水赔发动机清洗费

除车险损失外,不少企业、家庭财产也遭受较大损失,非车险报案激增。对此,保险公司有关人士称,对于企财险、家财险来说,暴雨在保险责任范围内,会根据合同条款进行赔偿。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