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频道:首页 |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首页 厦门吃透透 城市印象 闽南神韵 漫步鼓浪屿 风行金门岛 微博带你逛厦门
  • 【微博快跑送好味】
  • 超级热卖的万珍美味红娘鱼免费送咯!现在你只要关注@新浪厦门和@手礼网,转发此微博并@三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抽中的50位幸运网友,将免费获得手礼网送出的万珍美味红娘鱼两袋和最厦门旅游攻略手绘地图一份,活动截至2010年11月20日 17:00

路线图

带你逛厦门

精彩微博 更多>>

微博带你逛厦门

【迎快跑送iPad】

what are U doing?right now!围脖带你逛厦门即将开始,说出你在干什么,1.转发此微博并@ 三位好友;2.评论“#微博快跑厦门#+正在做的事”;3.关注@新浪厦门 及@微博快跑。活动现场将抽取一位幸运网友赠送苹果iPad一台!
    活动截止时间:2010年11月13日16:30

厦门警方微博摘录

  • 派出所值班那点事
  • 夜,带回一酒汉,手上还拿着一瓶二锅头,嘟嘟囔囔的,不时仰起脖子,往嘴里倒点。看他消停会儿了,同事小林上前,想了解下啥事,刚靠近,那哥们一张嘴“噗”。
  • 交警大刘的party-厦门
  • 今天周末,外面的阳光特别明媚,而且风也不大!这样温度适中、暖和亮丽的日子真的不多,好想出去走走晒晒阳光哦!可惜我还在加班呢。祝大家周末愉快!
  • 片警张Sir的会客厅y
  • 与网友,征婚,相亲,等方式的初次或前几次见面最好选择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场所,最好是有好友的陪同。

戴上围脖聊厦门

手礼网
手礼网

凤梨在闽南语谐音“旺来”,象征好运连连。而凤梨酥是一种精致小点,外皮酥松化口,内馅甜而不腻,已经成为旅客和商务人士最爱的伴手礼之一。

厦门中宝
厦门中宝

厦门房车展,MINI家族重装上阵,中宝mini Surprise多多。淡定,淡定!!!

王超irwin
王超irwin

豆瓣朋友手绘厦门个性旅馆地图。相册内还附有各家的地址和照片。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这个豆瓣的相册。

鲁国平
鲁国平

厦门“房奴雕塑”窜红网络,观者唏嘘不已,很形象很震撼。

风行金门岛

微博快跑---游艇海上望金门

  • 微博快跑金门游艇会

    微博快跑金门游艇会
    11月7日,微博快跑将开展特别活动日—海上望金门

海峡两岸话微博

台湾特色伴手礼
台湾特色伴手礼

昨天午休,一粉丝直接在微博给我们手礼网发私信下单,买了一堆台湾进口的办公室零食,点明就要台湾滴!看来台湾零食人气很旺哦。

navien
navien

新浪也太人性了,从台湾明星的微博点下去,居然会进到繁体版的手机新浪网。难怪那群台湾人玩得不亦乐乎。

厦门情,中国湾
厦门情,中国湾

游艇业包含甚广,除了众所周知的游艇制造,还包括游艇的贸易物流、运动娱乐、码头管理。厦门市游艇产业已日益崛起,悄然成为“海西”产业新兴龙头,产业链的效应日益凸显。

漫步鼓浪屿

鼓浪屿特色名片

想体验一回鼓浪屿的家庭旅馆吗?想近距离观赏老别墅吗?岛上的达人为你当导游,更有美女相伴品尝“老字号”……这一切不只是出现在梦里,你没看错,11月4日,新浪厦门微博快跑,和你私奔到鼓浪屿!

微博快跑--不一样的鼓浪屿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闽南神韵

闽南神韵

《闽南神韵》是全国首台反映闽台民俗风情核心主题的大型旅游文化演出,结合了南音、博饼、木偶、戏丑、南少林、惠安女、郑成功等最具特色的闽南元素,融合了海洋文化和闽南文化的精华, 整出戏分为6场,分别是【水做的闽南】、【宗教圣地】、【东南乐土】、【大海精神】、【英雄故乡】、【和谐家园】。戏剧展示了闽台文化的历史渊源、闽南丰富的风情诗画和闽南儿女的精神面貌。整个风格和表达方式追求视觉冲击,让不了解闽南的人瞬间得到一个深刻的印象。

微博快跑---线下活动

  • 一起来感受闽南文化吧!
  • 微博快跑跑进厦门,邀你欣赏精彩闽南文化,10月8日起,发送#微博快跑+闽南神韵#@新浪厦门+闽南文化特色描述,即有机会和小新小浪一起现场看大戏哦!
城市印象

城市影像

不支持flash

对话名人

易中天
易中天

新浪微博客开通感言 微博不是巨浪,也许只是微波。但微波汇聚,即成新波。新波澎湃,即成新浪。新浪奔涌,即成新潮。

蔡文胜
蔡文胜

厦门的一个好处是开车几分钟就可以到海边走走。特别是到环岛路,心情自然就放松。

公子歌
公子歌

我听见了鼓浪屿的脚步声,我发觉,厦门更像我的爱人。 更发现,在厦门,看不破红尘。

微博杂侃---我心目中的厦门印象

Sandy_Yu
Sandy_Yu

漫步在鼓浪屿的小道上,远远的望着这些百年古建筑,不由得让人想象百年以前的人们在这儿生活的画面……

MinaSu
MinaSu

中山路轮渡鹭江宾馆,厦门渡轮的地方,有点像厦门的小外滩。

米大雷
米大雷

还记得局口街的那颗大榕树么?每个城市都有中山路,厦门的中山路承载着我的童年以及挥之不去的味蕾情怀。

周_小J
周_小J

鼓浪屿笔山路,我最喜欢的一个转角。筼筜湖边小径、文曾路——上李水库一角,相信你也会喜欢。

lifetrack
lifetrack

微博快跑厦门,摄影比赛作品厦门美景分享:黄昏时候,海湾公园附近,夕阳透过枝头。喜欢的你,转起来吧!

不支持flash
厦门吃透透

合作单位

媒体报道

  • “微博快跑”进厦门携网友领略鹭岛风情9月26日
  • 商报讯 (记者 倪立婧)厦大、鼓浪屿……由本报参与联合承办的“微博快跑”系列活动从10月17日起跑进厦门,厦门市民通过微博带领全国4500万 “脖友”(新浪微博用户昵称)一同畅游厦门。
  • 微博快跑“跑”进厦门 将办三大主题周2个特别活动日10月15日
  • 10月17日起,微博快跑厦门站的活动也在厦门举行,新浪厦门前期将开展微博快跑—带你逛厦门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分为3大主题周和2个特别活动日,将微博快跑从一天拓展为一个月,除了希望将微博随时随地分享的精神更好地在厦门传播以外,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厦门人民的自豪感,并把厦门最美丽的一面通过微博展现给全国的博友。
  • 警方微博与市民一起“快跑”
  • 台海网11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易福进)厦门警方微博将与市民一起“快跑”。昨日,导报记者获悉,11月13日,由新浪网发起、与厦门警方联合主办的“微博快跑”厦门主题日活动将正式启动。
  • 微博快跑转京城9月26日
  • 8月28日,在北京三里屯,几名小朋友正在好奇地观看网友参加“微博快跑”现场绘画活动。当日,新浪公司为庆祝“微博”开通一周年而组织的“微博快跑”活动在北京举行。
  • 网友争当快乐微博传播者9月26日
  • 微博快跑活动是国内微博产品第一次大规模从线上延伸到线下。在活动中,一些“脖友”见到了新浪微博上已加关注但未曾谋面的朋友,还有很多网友通过此次活动结识了为数不少的朋友,并在新浪微博上实现了“互粉”
  • 微博 让网络生活不掉线9月26日
  • 微博快跑”活动正式启动后,网友们关注的车队车型的面纱随即揭开,十辆崭新的Mini-cooper搭载着幸运网友的车队向五道口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