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林诚
希望我们有一个美满的结果

老婆,恋爱两年来因为异地恋没有很多时间陪在你身边,就觉得你也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牛郎:陈俊嵘
希望你以后越来越开心

我希望你每天过的开开心心的,身体要健健康康的,希望你以后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幸福,越长越漂亮。

牛郎:江盛煜
我要让老婆开心要越来越爱她

我想对我老婆说,我要让她永远快乐。在一起我只想让她开心生活每一天,还有我要更爱她。

织女:张梦渄
我爱你哦! 就是这样!

就是原来觉得你蛮老实的,没想到在一起后发现你也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的人。

织女:刘君玉
希望你为了我们的未来加油

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会很美好,也希望你为了我们的未来加油,也希望今年的七夕节能过的很美好。

织女:林彩银
开开心心就好 不需要想太多

我想说的就是希望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天天快乐,感情越来越好。开开心心就好了,其它也不要想太多。

福师大政治老师

福师大政治老师

我祝我的爱人越长越漂亮,天天有一个好心情,工作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要调节一下。
美丽空姐

美丽空姐

我祝福我们两个可以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的过我们的一辈子,然后牵手度过每一个情人节。
准大学生

准大学生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够快乐,希望她以后能考个好的大学,希望她越长越漂亮,越来越快乐。
美丽大学生

美丽大学生

我希望有许许多多的喜鹊,为我们搭建起美丽的鹊桥。不管你在何方 我都会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