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人们总希望找寻片刻的清凉。溪水、湖边,恐怕都不如瀑布来的清爽。皇帝洞,名为洞,大峡谷、巨石河床、天际瀑布群及大湖泊四大主题景观却是其取胜精华。
  新浪福建联手星汉智旅免费送出福州北峰皇帝洞门票,体验极致的自然人文奇观 。【我要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8月15日至8月19日
【奖品设置】:60张皇帝洞门票
【活动规则】:获得免费门票的网友,在游玩过程或游玩结束后,须在微博发送游玩照片和相关的文字说明,并@新浪福建旅游频道 ,这样方有机会参加我们下期的送票活动。优秀的作品将获得专题推荐,并有机会获得新浪送出的小礼品。
  活动配合:星汉智旅(旅游)运营策划机构

  美丽的海岛,不一定只有马尔代夫,福建也有许多原始的岛屿值得探访。在长长的海岸线上,更是有着无数迷人的海滩,让你尽情嬉戏,每一个海滩都有着她独到的动人之处。

网友点评

漳州火山岛,非常好!整个海滩都没人。媲美私家海域。旁边的酒吧放着小野丽莎的歌。看着玩沙,玩水,渴了就去酒吧点一大杯柠檬水,现在想起来都舒服地想睡觉呢。

好友一行驾车平潭坛南湾海滨沙滩,晒了一天回来,手臂都红了,不过这里沙质细白,海水清澈湛蓝,好棒!

  炎炎夏日,湿身已然成了时尚,尤其是在那风景如画的山水间,何不乘一艘小艇,把凡尘琐事都忘了,尽情的玩转清凉“水上漂”!

网友点评

寿山溪漂流,水流湍急,皮艇相遇数场水战,头上的安全帽摘下装水狂泼,可是男生力气大,水总是又重又猛,叫嚣着进攻着躲避着欢乐着。

去了号称"海西第一漂"的天门山漂流,三个人分在两个皮艇里,据朋友讲,他们得知我尚在人间都是靠我回荡在丛林里的穿透力极强的尖叫声,真刺激真好玩,不枉此行。

  如果白天的漂流还不能让你尽兴的话,那么夜泡温泉也许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夜晚没有白天的炎热和拥挤,唯有星空为幕,温泉水沐过身体,满心疲惫和倦意便陡然而落。

网友点评

终于见识到大明谷温泉了,嘎嘎,各种蒸、被鱼亲亲,被烫的差点蹦出来,各种梦幻,意境。牛奶,我奶牛,居然还有姜池和醋池诶。

推荐贵安温泉,晚上不仅有表演,温泉水游乐设施,还可以躺在温泉里面仰望星空,在细听蟋蟀蛙声,感觉特棒……再带上孩子,亲子玩一级棒,超温馨……

新浪福建旅游频道 专题制作:梦的封印 201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