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白沙镇梧桐下村 更多>>

  特色:闽侯梧桐下村的油菜花群花齐秀,叶少枝繁,姿丰势旺,朵朵黄花倚着翠茎,渐次绽开。 

  自驾路线:福州市区出发,沿福古线直行,到闽侯白沙镇后,沿115县道前行便可到达白沙镇梧桐下村。 

达人推荐 更多>>

阿斯龙pd
阿斯龙pd:《梧桐下的油菜花》 - 梧桐下的油菜花开了,虽然近期天气都不好,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http://t.cn/zO5WXQP
福州摄影发烧友
福州摄影发烧友:福州西客站坐33路公交车或中巴到白沙,然后做摩的到梧桐下村,摩的只要10块钱,到第二个油菜花园门口才算是梧桐下哦。
自助游攻略

闽侯·荆溪镇溪下村

  特色:溪下村的油菜花期在一个月左右,整个3月都是观赏油菜花的好时机。           ;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走115县道可到达。

                             

闽侯·白沙湾 更多>>

  特色:可观赏到桃花、油菜花,另外,白沙湾的鹅菜花种植也极为壮观,百亩连天。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沿甘洪公路行驶,之后上101省道向西北方向行驶,按指示牌行驶可到达。

  特色:长泰县山重村位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每年立春后,万亩桃花、李花盛开,漫山遍野春色无边,油菜花绵延成片,成为当地的一大景观,故古村享有“桃花源”之美誉。(图片来源:网友佳美世博的博客)

  自驾游线路:福州市区出发,上福泉高速,继续前行上沈海高速,下海沧出口前往324国道,之后沿503县道行驶可到达。

  网友康伦恩:长泰山重村与厦门集美区灌口仅有一山之隔。山重村原来叫三重村,因为它背后靠着三重大山,正面也对着三重山,后来村名渐渐演变成了山重。

  长泰山重村有上万亩的水果、万亩梅花、桃花、李花、油菜花轮流盛开,漫山遍野春色无边,是赏花的最佳地区。

 

福州永泰龙门峡

  特色:这里的油菜花依着地势而种,高矮错落,微风吹过,犹如金色的海浪。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走浦上大道,在117县道左转进入203省道,之后沿202省道行驶可到达。

莆田仙游县钟山镇湖亭村(九鲤湖景区)

  特色:九鲤湖风景区的油菜花种植面积扩大,有近百亩油菜花,金黄色的油菜花与九鲤湖青山碧水交相辉映,成为仙游一个新景点。油菜花花期一般从3月中旬持续到5月初。仙游钟山、书峰、菜溪等地也有大片油菜花。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上福泉高速,继续前行上沈海高速,在莆田西出口下高速,前往莆秀高速,然后在莆秀高速的莆田西出口下,走324国道,之后沿241县道及231县道行驶可到达。

福州永泰县葛岭镇葛岭村

  特色:种植面积约200多亩,金黄的油菜花与周边的山峦交相辉映。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走浦上大道,在117县道左转进入203省道,按指示牌行驶可到达。

莆田涵江区白沙镇坪盘村

    特色:坪盘村是莆田市涵江区白沙镇的一个偏僻小山村,位于海拔400多米的崇山之顶,村庄被小山围绕,中间则是一块平地,像一个小盘子,因此取名坪盘,村内盛开的油菜花与小山村的纯朴农舍相融,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上福泉高速,继续前行上沈海高速,下涵江出口,走212县道,继续前行上202省道可到达。

三明光泽县寨里镇桥亭村

  特色:光泽县寨里镇桥亭村里种植有200多亩油菜花,已陆续盛开。纯朴的农舍与盛开的油菜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田园风光。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上福银高速,在武夷山出口下高速,前往205省道,之后进入316国道,按指示牌行驶可到达。

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林山村(南少林景区)

  特色:此地风景和别处不同,一层层梯田从上到下有序无序地排列,梯田上都种满了油菜花,从上看从下看从左看从右看都有不同风景,金黄的油菜花和一边的南少林寺,有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感觉。

  交通:福州市区出发,上福泉高速,继续前行上沈海高速,下涵江出口,之后沿南少林公路行驶可到达。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凌大圣

    重见阳光的日子里,我们遇见的那些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