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圆梦”在武夷山

“我喜欢这里,我喜欢武夷山。”安安用手语向大家述说着他对武夷山的爱。3月26日,“安安圆梦”旅游公益行动,第二站来到了美丽的武夷山…<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转发公益微博,免费畅游福建

现在起只需按要求转发右侧微博,就可参与福州三坊七巷、武夷山、龙岩永定土楼三个景区的门票抽奖。这个清明假期,免费畅游福建,共圆公益梦想。

[点击转发抽奖]

[点击转发抽奖]

关注@福建省品牌景区营销中心 @三坊七巷官博 转发本微博,参与三坊七巷景区门票抽奖,共20张,活动时间截止至2013.4.3。这个清明假期,请跟随公益的脚步一起走进三坊七巷。
[点击转发抽奖]

[点击转发抽奖]

关注@福建省品牌景区营销中心 @快乐的武夷山 转发本微博,参与武夷山旅游周卡抽奖,共20张,活动时间截止2013.4.3。这个清明假期,请跟随公益的脚步一起到快乐的武夷山。
[点击转发抽奖]

[点击转发抽奖]

关注@福建省品牌景区营销中心@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转发本微博,参与永定土楼景区门票抽奖,共20张,活动时间截止2013.4.3。这个清明假期,请跟随公益的脚步一起去看土楼。
数据标题文字1

1. 制作线上新鲜旅明信片

制作方法:

点击”制作我的明信片按钮“

编辑关键字#安安圆梦#

添加你身边的美景

To安安. 送上最美丽的祝福@新浪福建旅游

2. 线下寄信地址:

福州市杨桥西路28号福州市儿童福利院 安安小朋友(收)

数据标题文字1

To:安安

#安安圆梦#关爱孤残儿童,用爱心和行动为安安圆梦。也许此时你在鼓浪屿吹着海风,在武夷山品味着大红袍,在泰国体验异域风情,但是请不要吝惜你那里的美丽,送出来自那里的祝福,你可以找个邮箱寄出一张旅游明信片,也可以能像我一样在这里发一张新鲜旅明信片@新浪福建旅游 ,用爱心和行动为安安圆梦。

@新浪福建旅游

来自新浪福建

数据标题文字1
  • 福建省品牌景区营销中心
    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官方微博
  • 福建省旅游局
    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
  • 三坊七巷官博
    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福州三坊七巷官方微博
  • 快乐的武夷山
    武夷山景区管委会宣传中心官方微博
  •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网官方微博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