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2018年鄂尔多斯春季旅游推介会在福州大饭店隆重举行。福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自驾协会、专业俱乐部和新闻媒体及推介团成员14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播放了鄂尔多斯旅游宣传片,成吉思汗陵、响沙湾、东联旅游集团、鄂尔多斯草原、康巴什、九城宫、黄河大峡谷等景区做了精彩的旅游产品推介,旅行社代表进行了线路推介,还穿插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开展了抽奖、转发朋友圈点赞送礼品等活动。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鄂尔多斯市2018年第一阶段旅游推介活动的收官之作,至此,鄂尔多斯在深圳、南京、福州、宁波、珠海等13个城市的旅游推介活动全部结束。

成吉思汗陵成吉思汗陵

  鄂尔多斯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总面积8.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05万,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占多数的多民族聚居区。现已形成了“天骄圣地、大漠风光、民族风情和休闲避暑”四大主题旅游产品,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民族风情旅游城市、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城市,是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成吉思汗陵成吉思汗陵

  雄伟的成吉思汗陵园,点燃着八百年未灭的圣灯,忠诚的达尔扈特人世代守护。四时大祭,神秘隆重,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响沙湾响沙湾

  库布其沙海雄浑,您可以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浩瀚景致,油然生出一股“不然拂剑起,沙漠收奇勋”的豪情壮志。

响沙湾响沙湾

  也可以在响沙湾,夕阳下,躺在柔软的沙子上,聆听细沙低吟,驼铃浅唱。在澄澈夜空下,静静思索,寻觅最遥远的星光。在篝火旁放飞心情,欢唱起舞,重拾久违的本真。

鄂尔多斯婚礼鄂尔多斯婚礼

  鄂尔多斯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诞生于此的《蒙古源流》《蒙古黄金史》两大史诗光耀古今。神秘的祭祀文化和宗教文化、交相辉映。农耕文化、黄河文化与草原文化多元融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鄂尔多斯婚礼,保存了十三世纪以来蒙古族最完整的民俗礼仪。

康巴什康巴什

  鄂尔多斯每年拥有350多天的优良天气,夏季平均气温21℃,是休闲避暑的天堂。

康巴什康巴什

  以城市景观为主题的4A级景区康巴什,时尚现代,设施一流,开放包容,民风纯朴,是休闲避暑养生康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九城宫九城宫
九城宫九城宫

  九城宫旅游度假区。

鄂尔多斯草原鄂尔多斯草原
鄂尔多斯草原鄂尔多斯草原

  在鄂尔多斯草原策马扬鞭,感受大草原一路的芬芳和辽远。

苏泊罕大草原苏泊罕大草原
苏泊罕大草原苏泊罕大草原

  苏泊罕大草原,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牛羊遍野,没有了束缚和羁绊。

黄河大峡谷黄河大峡谷
黄河大峡谷黄河大峡谷

  黄河大峡谷地质奇观,惊险奇雄,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