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日——617日,侠天下“双层极限玻璃悬桥”上上演高空走秀,凌空步道变秀场,模特从“面无表情”到“强装淡定”,场外游客目光紧锁,丝毫不敢挪开视线。

在上层的玻璃桥,胆大的模特还能脚底生风,走出标准的T台步,但到了下层“步步惊心”,模特双腿发软,踟蹰不前。走到中间位置,微风下“步步惊心”开始轻微的晃动,现场模特更是直接蹲下不敢前行。

刺激加倍,尖叫来袭,“步步惊心”的另一侧是高空自行车秀。一反平日的自行车表演秀,此次自行车秀是由从未接触过高空项目的模特挑战完成。车轮碾在粗劲的钢丝绳上,模特手扶方向盘、脚踩踏板前行。

据了解,侠天下“双层极限玻璃悬桥”长248米,高146米。上层是高空玻璃桥,下层由“步步惊心”项目和“高空自行车”项目组成。除此之外,高空秋千、水上过山车、极速旱滑、高空飞索也正在建设和全面升级。

侠天下旅游区位于素有“闽中明珠”之称的福建省尤溪县,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全国首家侠文化山水体验景区。实现了侠文化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打造了一个现实版“山水武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