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迎来试营业,这座国内第一家地处四面环山的海洋世界,将成为福州旅游新坐标,为广大省内外游客开启“生态+”高品质旅游新体验。

欧乐堡试营业启动仪式欧乐堡试营业启动仪式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是“2017福建省∣优选文化旅游项目”和省重点“扶贫攻坚项目”,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建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葛岭镇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殷切期待。

蓝色梦想,畅享自然!

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坐落在永泰葛岭镇,地处福州省会城市群半小时生活圈,交通便利,203省道从景区门前穿过,距福诏高速葛岭收费站仅2公里。景区对面就是福建闽江下游最大的支流大樟溪。这里四面环山,山水相连,常年云雾缭绕,如人间仙境一般。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在规划建设之初就和城市整体发展结合在一体,融入了自然、生态、绿色环保、研学旅游等概念,处处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该项目在福州永泰扎根落户,将进一步提升福州海洋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引领“生态+”高品质旅游经济发展新潮流,切实惠及民生,共享品质生活。

试营业当天迎来众多游客

山里看海,快乐自然来!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由山东省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投巨资打造,总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由极地探秘、圆梦海底、海豚奇趣剧场等十余个主题场馆组成,海洋极地动物种类丰富繁多,拥有七头白鲸、八头海豚、北极熊、海象、海狮、海豹、海牛、江豚等珍稀极地海洋动物,独创白鲸奇遇浪漫光影秀,海豚梦幻水幕秀,人鱼奇缘等精彩演出,融入了自然、生态、绿色环保、研学旅游等概念,处处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

“出门见绿,推窗见景,四季见花,山里看海”。既是福州市民生活内涵的丰富,也是“清新福建“全域旅游特色的延伸。来福州永泰“山里看海”,听海唱歌,与海洋精灵为伴,欣赏一幅人与自然,人与海洋生物、极地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妙画卷。

山与海的气概,诗和远方的情怀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投资方是中国旅游百强企业——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公司,董事长李海锋先生是中国旅游业内杰出人士,是“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人物TOP10”、“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飞马奖”、“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的获得者,也是乘改革开放的东风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传奇人物。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自2000年开始,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航母”为目标,先后建成山东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山东济南北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两大版块,福建泉州、永泰和江苏徐州的三个度假区正在建设中,公司旗下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蓬莱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国家4A级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大型水上乐园——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同时拥有三仙山大酒店、三仙山度假公寓、泉城欧乐堡温泉酒店、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等多个实体,形成了集旅游开发、观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成功运营后,将会极大的丰富福州省会周边地区旅游业态,打造核心旅游目的地,后续欧乐堡水上乐园项目、骑士度假酒店等综合配套项目的相继开业,将会吸引更多来自福建、浙江、广东的游客,年接待游客量预计300-500万人次,助推福州全域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为福建省旅游业的蓬勃迈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