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日上午,三明尤溪侠天下旅游区举办了以侠天下 侠客行 万人穿越武侠世界为主题的二次开园大型活动。尤溪县旅游局代表、景区方代表、旅行社代表、旅游达人、游客、媒体等近千人参与了活动。

作为全国首家武侠沉浸式体验旅游区,侠天下从没有停下“从好到更好”的脚步。开园两年多来,景区根据市场热点及游客反馈,不定期对硬件设备及游览内容进行优化。2018年上半年,景区用一座全国独有的、更高更长的双层极限玻璃悬桥,取代了之前让景区一“出道”就成为“网红”的华东首座玻璃天桥;下半年,景区又对游览内容做出了更新,更加突出“武侠”元素,以精彩的《武侠修炼手册》串联起游览线路,让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过五关,斩六将”,亲身体验武侠世界中人物的“升级之路。

侠天下旅游区董事长池昭稳在二次开园活动的发言中寄语:此次景区内容升级后举办“二次开园”活动,是为了加强各界和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侠天下旅游区。通过营造旅游热点,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尤溪旅游产品,展示尤溪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助力尤溪的全域旅游建设。

尤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优梓在致辞中说到,近年来,尤溪县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试点县”的目标,着力打响“我家在景区、度假来尤溪”的旅游品牌,着力打造生态、度假、朝圣、养生、美食融合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国家4A级景区侠天下是尤溪旅游的标杆之作,为游客打开了“刀光剑影、侠骨柔情”的真实版武林世界,体验从前只存在于作品与想象中的江湖儿女的豪情。

旅行社代表李森表示:侠天下旅游区有好山好水,是一个项目丰富、特色鲜明的武侠文化旅游体验景区。今后,旅行社将与景区建立更频繁、更密切的沟通和联系,不断完善游客体验,拓宽服务领域,增加便民措施,将侠天下旅游区推荐给更多游客朋友。

活动当天,旅游达人、游客们成为了首批完整体验了全新升级的侠天下的幸运儿。大家穿上景区随门票赠送的斗篷、披风“武侠套装”,选择拜入不同的师门,开启不同的游玩“剧情”。在经历了初入江湖、拜师学艺、江湖历险的诸多过程之后,所有人相聚于景区标志性景点——老鹰寨瀑布下的擂台,共襄“武林大会”盛举,为精彩的武侠体验划上一个惊艳的感叹号!

“仗剑江湖,快意恩仇”,武侠的世界给予人很多想象。侠天下旅游区正是因此应运而生,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集侠文化互动体验、高峡平湖观光探险、山地湖泊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综合目的地。后期,侠天下还将推出康养宜居的产权式酒店、浪漫的夜游项目,开启游侠夜生活,进一步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安全,全面的优质服务和游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