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日,温泉体验月活动在永泰县春光村启动。本届温泉月活动由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青云山管委会、永泰县旅游局、嵩口镇人民政府承办,系列活动旨在营造迎春踏青气氛,做热永泰春游踏青旅游市场,吸引外地游客来永泰踏青泡温泉,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永泰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中国·永泰温泉体验活动,打造以温泉体验为主,结合庄寨游、摘草莓、品美食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带旺永泰旅游。

  玩够了,吃饱喝足了,接下来就该体会一把温泉泡脚的乐趣。针对本次中国·永泰温泉体验活动,主办方不仅安排了温泉体验并设计好了摘草莓、品美食、古寨周边游的自驾游路线。同时,针对非自驾的市民,与旅行社合作分别推出了两条活动路线。

  线路一:早上800福州五一广场背后福建大剧院门口集合,8:10出发前往永泰,约930到达嵩口古镇。中午12:00左右用餐,午餐后到“春光村”,参观完“春光村”,后前往永泰金野农场摘草莓,摘完草莓后接下来,参观菜篮公文创馆。结束参观后,来到春光村的温泉泡脚体验区,脱下鞋子,泡个脚,促进新陈代谢,卸去一天旅途的疲惫,结束温泉泡脚后乘车返回福州。

  线路二:早上800福州五一广场背后福建大剧院门口集合,8:10出发前往永泰,约930到达百漈沟,中午12:00左右用餐,午餐后到“春光村”,参观完“春光村”,后前往永泰金野农场摘草莓,摘完草莓后接下来,参观菜篮公文创馆。结束参观后,来到春光村的温泉泡脚体验区,脱下鞋子,泡个脚,促进新陈代谢,卸去一天旅途的疲惫,结束温泉泡脚后乘车返回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