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泉行馆温泉

悦泉行馆在泉州安溪,主打特色茶泉,为您带去如登仙境的飘然之感;闲然聆听自然禅音,让心灵享受温泉度假的禅意生活。

悦泉行馆的温泉水,提取自地下千米深处的偏硅酸热矿水。出水量5000立方米/日,表层水温高达81℃;深层水温高达91℃,水质中性温和,富含偏硅酸、氟、钾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慢性风湿病、关节炎等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

贴士

基本信息

地址:福建泉州泉州市安溪县官桥镇仁宅村悦泉行馆(航达加油站斜对面)
    联系方式:0595-26166666
    入住时间:14:00以后 离店时间:12:00以前

门票

云门别墅:1888元 云门别墅(带泳池):2088元
    扶云别墅:2688元 扶云别墅(带泳池):2888元
    涵舍别墅 8888元

交通信息

自驾信息

从泉州来:行驶泉三高速,至南安地段(可见厦门、安溪方向牌)转入厦沙高速,行驶1小时左右至龙门高速口下,红绿灯左拐行驶7-8分钟,连捷“山水悦城售楼中心”大道左侧驶入100米到达悦泉行馆。

从厦门来:沈海高速或厦门北站驶入厦沙高速,行驶45分钟左右到达龙门高速口下,红绿灯左拐行驶7-8分钟,连捷“山水悦城售楼中心”大道左侧驶入100米到达悦泉行馆。

公交信息

安厦专线(每10分钟一班):安溪汽车站 →官桥车站 →连捷世界级温泉山庄(悦泉行馆) →同安 →厦门枋湖客运中心站

攻略

安溪悦泉行馆(二)

赶上好天气,去安溪,特意去悦泉行馆走一趟,为了即将到来的案子。这是恒安集团旗下的私家行馆,原为恒安接待贵客之用,现渐渐对外开放,价格不菲。……(来自 小熠 的新浪博客)

安溪悦泉行馆

安溪世界温泉小镇”为连捷集团在泉州安溪的投资项目,以温泉为主线,集旅游、休闲、度假、人居、文化教育及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度假胜地;其总占地面积约7500亩,座落……(来自 避暑养生仙境向阳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