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城郊生态型度假村,位于旗山森林公园五凤里,是离福州市区最近的度假村,以“规模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计新颖的城郊生态型度假村”著称。

度假村以鲜明的闽式山地建筑风格、独特的森林温泉、别具一格的木屋别墅、丰富多彩的湖畔娱乐为基础,打造“翡翠岭上,对泉听涛”、 “松果庄园,花好梦圆”等产品,让宾客感受置身世外桃园,尽享“对泉听涛 风情传世”的陶然度假意境。

贴士

查看更多
贴士


1.价格:门市价:260元 团购价:108元
2.配套住宿价格:429元及以上
3.地址:闽侯县南屿镇五峰里1号(旗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凤湖)
4.电话:400-033-7373
5.营业时间:温泉14:00-22:30

交通信息

查看更多
公交信息


1.乘坐171路:闽侯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福州尤溪洲东公交站(宝龙城市广场),实行二元一票制,首班时间为6:30,末班时间为18:30.
2.可在宝龙广场乘坐82路车,旗山站下车,度假村有中巴接送团队游客。

自驾信息

从浦上大道仓山万达出发,过浦上大桥,直走到头后左拐,沿X117县道行驶;一路均有大型指示牌;约费时15分钟。最后有一小段山路,会坑坑洼洼一些,还需谨慎驾驶。

攻略

世外桃源 人间天堂 旗山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拥有各式客房200余套,包括带阳台独立泡池的湖景房、带景观泳池的亲水客房、尊贵复式套房、总统套房、风情木屋别墅等……(来自 佳美世博 的新浪博客)

福州旗山森林公园之二-山景风光

到大岩顶可看旗山公园全貌,有双峰村古民居、东洋湖等!还是值得,有体力者可以试试!(来自 qilongzhou 的新浪博客)

福州旗山森林公园一日游

在到弥猴乐园的时候,看到了许多可爱的猴子,有个山里人在树下卖桃子,把桃子扔给树上的猴子,他们还接的住……(来自 半瓶子水 的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