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

天一温泉度假村毗邻素有“北夷南豸,丹霞双绝”美誉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冠豸山,地处闽粤赣三省交汇核心——连城县,地理条件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天一森林温泉是福建省首家以“客家文化”为主题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温泉,聚集香薰、酒韵、鱼疗、中草药等百余种温泉泡汤疗法,解除您的商旅疲劳,舒缓身心。园区亭台楼阁、青砖灰瓦,另配套有健身房、温泉水疗SPA馆、露天泳池、冲浪池和漂流河等多种娱乐项目。

贴士

查看更多
价格

门市价:238元
    团购价:108元

住宿

配套住宿价格:488~1028元

基础信息

地址:福建龙岩市连城县文亨镇文保村白坑路57号
    电话:(0597)8168888 400-0597-456
    温泉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4:00—24:00
                  周五、周六:12:30—24:00
                  春节:10:00—24:00

交通信息

查看更多
公共交通

动车:从龙岩动车站下车后,可乘坐开往连城的大巴,票价为43元,1.5小时候抵达县城。转乘的士,大约10分钟后可抵达天一温泉。

自驾信息

由永安南上高速(永安北也可以),到连城文亨下(40元过路费),下高速后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指示牌--天一温泉4.2公里

攻略

北夷南豸 丹霞双绝 我在连城寻找美

话说有一座城,她“价值连城”。这里位处福建西部山区武夷山脉南段 ,是闽、粤、赣三省的结合腹地,别名莲城.若你没有亲身去体验这座城,是无法发现她的价值的。此行奔赴连城 寻找我要的美!不知是否合你的意呢?且跟着我的镜头去旅行吧…………(来自 @吴秋煌)

坐上动车去龙岩 看土楼游冠豸山

自从通了动车以后,去龙岩旅游就方便多了,去龙岩一定要看闻名世界永定土楼,周末二日游,第一天看遍永定土楼民俗文化村和初溪土楼群,第二天去古田会议会址来一场红色旅游,再去连城领略冠豸山的奇妙。(来自:@水为刀)

到龙岩过客家风味年

龙岩客家文化源远流长,民俗文化保存完整、代表性强,有永定土楼、培田古民居等历史悠久的传统建筑,也有游大龙、走古事、游花灯等数十种客家民俗文化活动,被誉为古中原文化的“活化石”……(来自:@新浪福建旅游)

到龙岩长汀 寻味与凤凰齐名的汀州古城

长汀县位处闽粤赣三省的边陲要冲,是客家首府,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与湖南凤凰一起被国际友人路易·艾黎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山城之一”。长汀是福建新石器文化发祥地之一,全县有200多处新石器遗址。(来自:@网然Wlan )

“客家祖地”尽享温泉之浴

天一温泉度假村是福建省首家以“客家文化”为主题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温泉,聚集香薰、酒韵、鱼疗、中草药等百余种温泉泡池疗法。(来自 四堡老邹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