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南安太阳河温泉谷温泉

太阳河温泉谷温泉泉水取自“温泉圣地”,是省内目前质量最好的地热水之一。

太阳河温泉取自码头镇新汤板村,此处温泉在乾隆时期被御赐为“温泉圣地”经福建省地矿所鉴定,该温泉水温67度富含钙、氡、硫磺等元素,是福建省目前质量最好的地热水。温泉热浴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等疾病具有特色疗效,其减肥、美容、美肤效果更为突显。

贴士

查看更多
基本信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码头镇区

电话:0595-26985678 营业时间:12:00—24:00

门票


成人:82元 儿童:身高1.1米—1.4米半票,1.1米以下免票 老人票:60岁以上持老人证购老人票78元
其他项目:室内SPA水疗60元 SPA游泳套餐106元 VIP单间168元 游泳池39元

住宿价格:豪华套房368元 预定价338元 普通套房270元 预定价248元 标准房195元 预定价178元

注意事项


1.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
2.身上的金属饰品需摘下避免首饰会被硫化成黑色。
3.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不宜超过15分钟,及时补充水分。
4.心脏病、高血压、皮肤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不适宜泡温泉

交通信息

查看更多
公交信息

泉三高速码兴诗山出口处6公里有班车可乘坐

自驾信息

泉州及青阳机场、驾车上泉三高速在码头出口下高速往梅山方向行驰6公里到达温泉谷

攻略

南安太阳河温泉酒店

南安太阳河温泉酒店集餐厅,KTV,温泉洗浴SPA于一体,拥有大型温泉游泳园区,水疗馆及各类型客房,让你享受温泉水游泳带来的健康泳,具有经典闽南建筑外观,为你营造温馨舒适的度假休闲氛围。

福建旅游景点——太阳河温泉

酒店拥有一世枭雄温泉游泳池,让你享受天然温泉游泳池带来的“健康泳”。具有经典闽南建筑的外观,巴黎岛装修风格的温泉度假套房,为您营造温馨……(来自 一行文化旅游 的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