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沐杏博湾温泉

天沐温泉在集美杏博湾,是四面环海、花团锦簇的综合海岛温泉度假村;家庭式亲情服务的理念,拥有独特的海洋温泉。

天沐温泉在集美杏博湾,以海洋温泉水质为亮点,以露天温泉为特色。海水温泉又称盐泉,有改善皮肤的良好效果。主要由精品温泉区(海泉阁)和大众温泉区(浴福楼)两大区域组成,温泉区园中有景、景中有桥、桥下有池,泉景相融,以“家庭式亲情服务”为服务理念。

贴士

基本信息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园博苑温泉岛(园博西路89号)
    联系方式:0592-6775999
    营业时间:平日:12:00a.m.-24:00 周末/节假日:10:00a.m.-24:00

门票

温泉门票:平日(周一到周五)108元 周末(周六、周日)138元 小孩1.2米以下免费,1.2—1.5米全天一律70元。

交通信息

自驾信息

①集6线、厦门集3线 51、52、53、58、66、69、201、202、401、402、532、534、617、802等路均可到园博苑东门。

②厦门火车站,可乘坐955路公交车。

③厦门岛内乘车路线:乘坐941路轮渡海滨大厦至灌口公交至园博苑西门站下→步行或摩的抵达天沐温泉度假村(约800米)。

公交信息

①厦门岛内:厦门岛内上杏林大桥→往厦门北站(园博苑)方向下桥→下桥后路口立即右拐过圆融桥直行300米(路口有标识牌)→抵达天沐温泉度假村。

②集美方向:同集路行驶至集美大道(嘉庚体育馆)交叉路口右拐→沿着集美大道直行→经过诚毅学院、华侨大学→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拐进杏林湾路→往园博苑方向行驶→抵达天沐温泉度假村。

③厦门北站:往厦门方向行驶→杏林湾路直行(一路按园博苑标识行走)→抵达天沐温泉度假村。

④泉州、福州方向:沈海高速公路往厦门→集美灌口出口下高速→往集美杏林园博园方向行驶→抵达天沐温泉度假村。

攻略

60几个汤池的天沐杏博湾温泉度假村

從古山重回到廈門,第一天入住了天沐溫泉會館。入住的是小木屋房款,我這天的房間被安排在二樓,要把行李般上二樓實在有點不方便……(来自 aiko在台灣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