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芳悦潭温泉

天芳悦潭在三明清流县,是涵括大型五星级温泉酒店、省级温泉地质公园、特色温泉餐厅、大型水上嘉年华、户外温泉拓展训练基地等,融合东南亚风情的超大型温泉度假村。

天芳悦潭旅游区是一个集温泉疗养、特色餐饮、星级酒店、生态农业、户外拓展、客家民俗体验等旅游项目于一体的超大型休闲养生旅游景区。临近赣南、粤东主要城市中心地带,位于永宁高速嵩口出口处仅500米,交通十分便利。

贴士

价格

门市价:158元
小孩价:119元
团购价:80元

其他

1.配套住宿价格:268~1136元
2.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嵩口镇
3.电话:(0598)5299999
4.营业时间:13:00~23:00

交通信息

公交信息

暂无

自驾信息

三明→永宁高速(往宁化方向开)→清流县嵩口出口(天芳悦潭)

机场距离

景区周边有四大机场,至连城机场仅需60分钟;赣州机场、武夷山机场、晋江机场均在120分钟车程内。三明沙县机场正在建设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利。

攻略

星光下的水舞,天芳悦潭温泉

温泉源头位于度假村北面山谷里,距离温泉主题公园1.5公里。常年水温在84度左右,最高达93度,是福建省197处温泉中最高温温泉.水质中性温和,PH值为7(来自 gqj363 新浪博客)

东南亚风情的超大型温泉度假村

拥有极佳的美容养生效果,对皮肤病、风湿病、血栓性神经官能症、关节炎等也具有特殊的疗效。 (来自 飞虎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