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城郊生态型度假村,位于旗山森林公园五凤里,是离福州市区最近的度假村,以“规模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计新颖的城郊生态型度假村”著称。

度假村以鲜明的闽式山地建筑风格、独特的森林温泉、别具一格的木屋别墅、丰富多彩的湖畔娱乐为基础,打造“翡翠岭上,对泉听涛”、 “松果庄园,花好梦圆”等产品,让宾客感受置身世外桃园,尽享“纯生态 慢生活”的度假意境。

优惠

查看更多

非周末时段来旗山泡温泉 赠送价值58元自助餐!

12月7日(周六)起,旗山温泉门票价格调整为周末/非周末统一价168元,休息厅水果饮料24小时无限量免费供应。非周末(周一至五)购买温泉票均赠送价值58元自助餐一份,用餐地点位于温泉中心3楼休息厅![详细信息]

贴士

基础信息

1.地址:闽侯县南屿镇五峰里1号(旗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凤湖)
    2.电话:400-033-7373
    3.营业时间:温泉10:00-22:30

温泉

依山而建的温泉中心,58座独具风味的温泉汤池,20间独享尊贵的温泉汤屋。分为动感泡池区、养生泡池区、生态泡池区三大泡池区,包含鱼疗池、红茶泉、红酒泉牛奶泉、人参泉等50多种特色温泉。
    散客价168元

住宿

五星标准的花园式酒店,各式客房158间套,分为假日套房、行政房、豪华房、高级房,客房依山傍水,山景、水景、湖景一览眼下,房间装修极尽典雅。

交通信息

公交信息

乘坐171路:闽侯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福州尤溪洲东公交站(宝龙城市广场),实行二元一票制,首班时间为6:30,末班时间为18:30.

自驾信息

从浦上大道仓山万达出发,过浦上大桥,直走到头后左拐,沿X117县道行驶;一路均有大型指示牌;约费时15分钟。最后有一小段山路,会坑坑洼洼一些,还需谨慎驾驶。

攻略

世外桃源 人间天堂 旗山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拥有各式客房200余套,包括带阳台独立泡池的湖景房、带景观泳池的亲水客房、尊贵复式套房、总统套房、风情木屋别墅等……(来自 佳美世博 的新浪博客)

福州旗山森林公园一日游

在到弥猴乐园的时候,看到了许多可爱的猴子,有个山里人在树下卖桃子,把桃子扔给树上的猴子,他们还接的住……(来自 半瓶子水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

报名方式1 微博报名

转发右侧微博【点击微博链接】,选择一个你希望前往旗山温泉的出行方式,(自驾或者公交);告诉我们你喜欢@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理由,就可以参与报名噢。

体验时间

2014年1月13日-2014年1月14日

体验人数

温泉体验师10人

体验内容

体验旗山森林温泉免费体验;星级酒店住宿免费体验(含自助早餐)

报名方式2 PC端直接报名入口【链接

报名方式3 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更方便!

108元,私享原价260元旗山森林温泉

工商银行网银用户专享,仅108元原价260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温泉通用票一张!超低价倾情回馈顶级温泉享受,放松身心,归于自然。2014,工商银行温暖回馈为您温暖这个冬季,100张限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