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谷温泉

桂花谷温泉位于宁德古田,是闽东首个大型天然温泉,山峦掩映处,桂花枝桠间的“闽东第一泉”。

桂花谷温泉是闽东首个大型天然温泉,有“闽东第一泉”的美称。温泉所在的河谷天然生长着树龄百年以上古桂花树。温泉出露于河谷中,是深层地下水受地热增温后,沿断层裂隙上长而冒出热水。浴池温泉从管道引出,热气弥漫,让人有种“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感受。

贴士

贴士

地址:宁德市古田县廖厝村
    电话:0593-3956077
    门票:40元/人

交通信息

自驾信息

A、从福州出发的从福州西进入福银高速,从闽侯、竹岐出口离开高速进入316过道;注:也可以从闽清、云龙出口下高速,穿过闽清县城进入316国道。

B、从厦门、泉州、莆田来的,先走沈海高速,在青口(路标写往南昌方向)转入福银高速。然后在闽清下高速,进入316国道。

C、从南平、三明来的。先往福银高速福州方向,在洋中下高速,走十几公里的普通公路,进入316国道,然后在雄江镇78公里处左右转上山。

公车信息

福州西客站乘大巴到闽清,然后乘景区的班车。

攻略

逍遥桂花谷

金秋九月,古田县廖厝桂花谷。阳光将谷上上下下渲染成朵朵金花,茂密的树梢犹如挂起五彩宝石,闪耀夺目。温和的阳光让整片林子躁动起来,不知名的鸟儿拍打着翅膀高歌,或依……(来自 福建雪花520 的新浪博客)

乐活“桂花谷”

双休日朋友们相约赶趟时尚到乡村乐活,便“上山下乡"来到了偏僻的“桂花谷”。“桂花谷”坐落在古田县卓洋乡廖厝村,廖厝山谷……(来自 九漈潭中龙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