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地铭祥温泉

拥有厦门市首座室内标准恒温游泳池,同时馆内设备有多种专业SPA水疗池,珍珠气泡按摩水床,电池疗脉冲(床)浴,维其浴,超音波港道互动按摩浴,气垫臀部理疗浴等。

厦门同安大地铭祥温泉位于同安区汀溪镇隘头村,春夏秋冬,晴天雨天都能游泳、健身、泡SPA、蒸桑拿,令身心完全放松,是集体娱乐、商务洽谈、运动健康、生态养生、环保传等于一体的健康俱乐部。设有各类芳香草本药浴,室内室外泡汤池,VIP亲子、商务泡汤池等。

贴士

查看更多
贴士


1.价格:30元/人
2.地址: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隘头村
3.电话: 0592-7157999

交通信息

查看更多
公交信息

在岛内可坐公交车610直达景区。

自驾信息

可过集美大桥到同安后往南安方向,路上有多处景区路标方便游客到达。

攻略

厦门大地铭祥汀溪温泉周末游

泡完温泉毗邻的“同安温泉饭店”还有贷真价实的动物营养食品:肉质细腻、高蛋白质、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鳄鱼龟。(来自 王金火 的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