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座落在享有“温泉之都”盛誉的福州市后花园—五四北,背靠福州森林公园、野生动物园。是一家以高尔夫运动、休闲娱乐为主的度假休闲区。

福州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是福建川捷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休闲、娱乐、度假、会议、运动健身于一体的五星级高尔夫温泉俱乐部酒店。是由美国资深高尔夫球场造型设计大师Mett精心打造。各类酒店豪华套房,30多个露天温泉泡池。

团购

仅106元,原价198元『川捷温泉』通票。

仅106元,原价198元『川捷温泉』通票。周末节假日通用!雄踞五四北,家门口的温泉,近在咫尺的温泉享受![详细信息]

贴士

门票价格

门票:原价198元,团购价106元;
    住宿:488元起/间

联系方式

地址:晋安区新店镇涧田路888号(晋安公安分局旁)
    电话:(0591)88689666 400-755-8888(免费)

注意事项

开放时间:09:00--23:30
    皮肤过敏者、孕妇及手术过后者、糖尿病患者、容易失眠的人 、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者等不适宜泡温泉
    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

交通信息

公交信息

途经公交车:17路, 19路, 52路, 62路, 65路, 128路, 129路, 132路

自驾信息

八一七北路—东街—五四路—秀峰路—秀峰支路—北山路—终点

攻略

福州首家高尔夫温泉度假酒店

位于晋安区西园的川捷,是中国温泉之都的首家高尔夫温泉度假酒店。九洞球场、练习打位、露天温泉、豪华客房,挥杆如雨后碧波畅游,冰啤在手看热辣表演!(来自 @老虎的师傅 的新浪博客)

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演出

第一次发现福州市区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演出,还有免费的啤酒任意喝,要是这样还觉得无趣的话还可以打打高尔夫球,太好玩了!(来自 @雨沫惋颜 的新浪微博)

作为元旦的聚会候选 它通过啦

早上,只有我们仨在那晃晃悠悠泡温泉,服务员比客人还多。中午,地瓜美食节自助餐,我们仨豪迈地消灭了一桌。作为元旦的聚会候选,它通过啦,毫无疑问!(来自 @清霓薇旎 的新浪博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