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带关键字#2013我走过#的图文微博@新浪福建旅游,即有机会获得电影券,优质投稿作者还有机会获得由联想YOGA平板提供的750元旅行基金(共2份)!

活动已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万达电影票及旅行基金获奖名单】【金逸电影票获奖名单】

用户名:密码:
图片
 
undefined
  • @冯木波

    2013我走过安徽宏村、海南、西藏、山东长岛、福建平潭、南平政和、浙江泰顺、青海甘肃、云南……

  • @闽衣谷

    2013我走过宁德、三明、南平、泉州、厦门、福州、漳州、浙江、湖北武当山、天津……

  • @池志海

    2013我走过邵武和平古镇、三明忠山十八寨、三明大金湖、永定土楼……

  • @摄影师半悟

    2013我走过甘肃、四川、云南、泰宁、福州周边……

  • @小小的镜界

    2013我走过天津、厦门、宁德、三明、莆田、福州周边……

  • @陈英杰摄影

    2013我走过北京、浙江、广东、韩国、日本……

  • @TIM生命過客

    2013我走过武当山、六盘水、天台山、黄山、景德镇、布宜诺斯艾利斯、南极、襄阳、武汉……

  • @Y哥尘缘

    2013我走过尼泊尔EBC、孟加拉、巴厘岛、印尼苏拉威西岛、巴布亚、成都、西藏、云南、印度……

  • @熊纠纠722

    2013我走过柬埔寨、沙巴、福州、厦门、广州、漳州六鳌、梁野山……

  • @石瞒芋

    2013我走过莆田、三明、泉州、西安、福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