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元泰中国红茶节”暨网络版茶通擂台赛活动细则

1、活动名称:2012年度“元泰中国红茶节”暨网络版茶通擂台赛
    2、主办单位:福建元泰茶业有限公司
    3、联办单位:新浪福建茶频道
    4、支持单位:中华茶人联谊会、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
    5、活动时间:2012年12月01——12月28日
    6、颁奖时间:2012年12月2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颁奖地点:元泰红茶屋五一分店(福州)
    8、活动目的:传播中国经典红茶,感受红茶文化,交流分享红茶知识,品味红茶生活
    9、活动宗旨:传承中国红茶文化,倡导健康、时尚红茶生活,共享红茶盛宴。
    10、活动评委:茶界泰斗张天福
                   中华茶人联谊会秘书长孙蔚
                   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文辉
                   原福建省茶叶协会秘书长陈金水
                   福建省农林大学教授郭雅玲

    赛程安排:
2012年12月1日 下午14时 赛事正式启动
线上环节活动:由2012年12月1日下午14时起至2012年12月28日中午12时截止。
       在此期间,参赛者可随时参与比赛。
线下环节活动:由主办方于活动期间内分别安排12月8日、12月15日、12月22日共三场入围选拔赛。
2012年12月28日 总决赛

    一、参赛方式:
本届2012年度“元泰中国红茶节”暨茶通擂台赛由线上结合线下进行。

    线上环节:
1、采取网上作答的形式,在活动期间,答题者登陆网http://fj.sina.com.cn/tea/ythc ,点击活动专栏“马上答题”按钮,登入个人微博后提交,进入答题页面,对电脑自动随机生成的问答选题进行作答;
2、参赛者登陆系统随机生成的题组(每10题为一单元组)进行作答,每答完10题即提交由计算机自动改题评分;
3、每单元题中,答对6题或以上者,可获得积分(每答对1题得1分),答对6题以下者将不获得积分;
4、每组题目作答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超时视为放弃作答此题;
5、参赛者参与作答的题目均为选择题,参赛者可重复登录答题。
6、参赛者可点击“积分排行”登陆查看自己的答案积分,以活动截止之日(12月28日中午12时)的答题积分累计排行确定获奖名单。
    线下环节:
线下入围海选赛活动期间,每周六根据报名人数,主办方安排报名者于元泰茶业总部审评室进行海选,海选赛入围者将可直接进入28日总决赛。
此外,线上擂台赛前三名将得到主办方邀请参加28日总决赛。
    奖品设置
① 累计积分排行最高者为本次线上擂台赛的总冠军,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2000元奖金及证书。
   累计积分排行第二者为本次线上擂台赛的亚军,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1000元现金及证书。
   累计积分排行第三者为本次线上擂台赛的季军,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500元现金及证书。
   累计积分排行第四至十名者,将获得由 “恋恋红茶”淘宝网店提供价值300元的购物券。
② 线下擂台赛活动优胜者将获得4000元现金及证书。设优秀奖若干名,获得由“恋恋红茶”淘宝网店提供的价值300元购物券。

    二、中国红茶体验之旅
1、12月28日颁奖当天,元泰红茶屋福州各分店将开展中国红茶体验之旅活动,免费品中国最经典的18种红茶。参与者将被随机分配18种红茶的任何1种,若能准确辨别出红茶种类即可过关。连续辨别出3种、6种、9种以上者可获得不同纪念品。若连续辨别出12种红茶除可获得纪念品外更获得主办方颁发的“2012年度元泰中国红茶节茶通”奖状,以为纪念。
2、12月28日颁奖日当天,元泰真爱茶艺队表演《千年茶魂》。
3、12月28日颁奖日当天,进行真爱时光派对。
4、12月28日颁奖日当天,进行网络版有奖红茶灯谜活动。

    三、注意事项
1、参赛者自愿参与有奖问答,并依据参与细则的约定自愿提供个人相关信息,如因个人信息不真实导致未能获得奖励,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参与者自己承担。
2、所有参赛者可申请加入元泰红茶俱乐部,免费成为俱乐部会员。
3、本次擂台赛主办方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4、主办、联办单位员工及其亲属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活动,以示公允。
5、本次活动由福建元泰茶业有限公司主办,主办方保留对赛事各项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6、活动时间及具体方法的变更,主办方将另行通知。
7、本活动联合官方网站:红茶俱乐部新浪福建茶频道第一茶叶网“恋恋红茶”淘宝网店
8、本活动由新浪福建茶频道第一茶叶网 提供技术支持,并对赛事过程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