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发展普惠金融的作用,邮储银行永安支行组织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大走访活动。

  统筹规划,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兼顾,以支行为单位成立了4个走访团队,支行网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差异,结合市场定位、客户分类各自制定特色化、差异化走访方案,围绕网点周边客群分步实施网格化管理,同时充分发挥前中后台联动性,开展综合宣传服务,实施从外拓走访、定点宣传、客户引荐、上门拜访为一体的全覆盖走访服务。

  永安市支行将客户大走访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客户走访活动做实、做好。以团队为单位,建立党员带头、全员配合参与的走访模式,将此次走访活动扩展到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物业中心、各级商户、乡镇农户等,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积极宣传邮储银行特色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细心讲解金融知识,根据客户情况为客户提供“三农”贷款、消费贷款、信用卡、商户收单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挖掘客户资源,满足客户需求。

  绿色通道,效率优先。在走访中对于符合条件的信贷需求客户,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手机银行为客户办理线上申请,在线审批,提高办贷效率,切实让金融服务“零距离”。同时,对于客户反应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以走访为契机,认真收集客户反馈的建议,梳理工作中的不足,为后续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打下更坚实基础。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在跨赛期间,直面挑战,坚定战必服、攻必克的信心决心,紧盯目标,扭住关键,为各项工作民、成这上新台阶踔厉奋发。(邮储银行永安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