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员工是企业未来的希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力量,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支行高度关心和重视青年员工的锻炼与培养,近日,支行组织开展了青年员工座谈会,为青年员工自我展示和工作经验、成果的分享搭建了渠道。

  支行营业部作为最年轻的部门,几名刚入职不满3年的员工纷纷站上了舞台。他们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讲述优秀传统故事、红色革命故事、诵读经典文段等方式,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新面貌。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支行青年员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有理想、有信仰、有担当的邮储新人。

  座谈会上,一名信贷客户经理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到支行就是要持续推进三明市分行的“五星乡村振兴项目”,实现涉农贷款的增量提质。一名理财经理说,高质量发展就是要积极构建场景,实现客户价值的有效开发。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客户挖掘和理解资产负债配置的意义,围绕客户体验、客户需求、客户风险等级等进行量化、分析,实现客户需求与金融服务相匹配,即打造有温度、有新意、有个性的金融服务。

  青年员工是企业未来的栋梁之材,他们需要更为丰富的舞台展示自我,实现自我潜能和价值的开发。通过本次青年员工研讨专题会,大家畅所欲言,广开言路,激活和释放青年活力,彰显了青年员工的个性和潜能,在下阶段工作中,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支行将不断创新,将青年的智慧、活力、正能量汇聚到支行高质量发展中来,为企业注入鲜活的血液,助力企业发展。(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