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认识,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清流支行联合代理金融网点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展开宣传:一是在我行营业场所主设立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LED电子门楣滚动播放、大厅电视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传;二是11月23日,长兴网点组织开展反电诈沙龙宣传活动,向附近居民讲解勿当洗钱“工具人”、“跑分”等系列电信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和作案方式;三是11月23日组织员工至人员密集处现场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人数200人,有效提升了广大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公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认识。

  下一步,我行将持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普法活动,进一步提升反诈法宣传的传播力及影响力,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履行好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清流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