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更好的促进员工关系,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日前,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将素质拓展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素质拓展旨在通过一系列团队游戏和挑战来促进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和合作,活动中,参与者被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并根据表现给予奖励。通过拓展活动,员工之间更好的了解彼此,增进团队合作意识。游戏结束后员工自行活动,有三三两两围在小桌品尝可口的小点心,或是卡拉OK高歌一曲,或是自已动手烧烤美食。

  欢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留下的却是美好的回忆。此次活动,使员工在平日紧张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冲刺跨赛、冲刺年底收关。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的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