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市城发集团负责建设的三明市实验幼儿园牡丹校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扩充教育优质学区,推进教育平台建设的又一项民生工程。

  市城发集团吹响“集结号”,携手各权属企业共同承建市实验幼儿园牡丹校区项目,承担学校设计、监理等任务;秉持精工细筑理念,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奋勇争先,认真落实“四保”要求,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三明市实验幼儿园牡丹校区项目在拆除原有旧楼15个班的基础上,新建12+3个班级规模的新楼,新建后总可容纳18+3个班规模,总用地面积9235.62㎡,二期新建总建筑面积约8050㎡;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6250㎡,架空层约600㎡,新建地下室约1200㎡。

  项目规划21个教学班,可提供630个学位,预计2023年秋季竣工并交付使用,进一步满足周边新增幼儿教育学位的刚性需求,让更多学龄幼儿“好入园”“入好园”。(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