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供电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是否良好,是否能够及时解决您存在的问题。”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对基层供电所“小微权力”治理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当天,该公司针对供电所业务点多面广,重点查岗位廉洁风险、廉洁自律行为、廉洁服务行为、行业不正之风,问遵纪守法情况、访责任落实情况、纠自我约束、客户满意等情况。

  同时,该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还以供电所人员为点,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风险、点问题、定措施、指要害、提要求;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对供电所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消除各类廉洁风险;以供电服务为面,通过查问访纠的方式,念好行风监督“四字经”,并对重要客户、特殊用户开展电话回访,精准防控低职实权岗位廉洁风险。

  为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防范小微权力腐败风险。今年来,公司纪委检查小组创新监督方式,完善监督常态化机制,采取抓早抓小,有错必究,有查必果,深入开展小微权力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基层供电所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办将持续加大落实“小微权力”查处力度,以高压的态势,引导全体职工遵章守纪、守牢红色“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薛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