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开展以“十五月圆阖家欢,‘廉’心月饼贺中秋”为主题的中秋DIY月饼活动,传递中秋团圆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全体职工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与廉洁文化。

  活动现场,公司工会精心为大家准备所需面皮、馅料和模具。馅料种类有什锦、五仁、豆沙、莲蓉等,满足了大家不同的口味喜好。大家将新鲜丰富的食材馅料,裹入晶莹剔透的软糯面皮中,一个个用模具压制成型,印上精美的花纹图案,诱人的“廉”心月饼就制作完成了。

  “莲和廉谐音,莲蓉作馅,是提醒大家要廉洁过节。”该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说道。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文明、欢乐、廉洁的气氛,弘扬了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增进了职工们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此外,该公司还把制作好的月饼送给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中秋的慰问,并送上公司美好的中秋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建电大家庭的归属感。(薛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