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人员是谁?近期的值班记录在哪?”为严肃节后工作纪律,进一步压实纪律作风建设,9月14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纪委检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部门、供电所员工按时到岗执行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里心供电所,检查小组成员仔细查看签到情况、查看人员去向牌、核实人员到岗情况、工作日是否饮酒、工作时间是否擅离岗位、是否聚集闲聊等方面,并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现象,是否存在服务态度恶劣、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

  “今年来,该公司纪委办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常抓细抓实的长期任务,坚持把‘节点’当成‘考点’,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领域,聚焦“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该公司纪委书记说道。

  截至目前,该公司检查小组已抽查3个供电所。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梳理汇总,并及时下发督查整改通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薛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