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湖旅游度假区水上综合体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肖丹 汤宗谋 文/图)日前,三明尤溪县坂面镇闽湖村,闽湖旅游度假区水上综合体正式启动,为闽湖旅游增添了一处热门打卡地。

  闽湖旅游度假区水上综合体是三明地区最大的水上综合体项目,总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750万元。项目包含了垂钓平台、水上餐厅、观赏鱼池等多个部分,集合了休闲垂钓、体验观光、有机鱼美食,并将闽心园、房车等项目串成一线,实现吃、住、玩一体化,弥补了尤溪县水上旅游项目的不足。

  闽湖旅游度假区水上综合体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闽湖是国家水利风景区,通过系统性治理、自然恢复、常态化管护,闽湖水质达到Ⅲ类以上标准,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为了擦亮闽湖旅游特色名片,尤溪县联合福旅闽湖旅游有限公司不断完善闽湖旅游配套设施,打造了以亲水娱乐、水岸观光、休闲垂钓为主要形式的水上旅游项目,目前已完成游客接待中心、水上垂钓平台、深水网箱平台、房车露营地等项目建设。

  “这次水上餐厅投用后,游客就可以来游览闽湖风光、品尝全鱼宴。此外,公司准备加大投资,打造水上游泳池等项目,着力将闽湖打造为集水利功能、休闲度假、水上游乐、生态康养、环境教育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福旅闽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纪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