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奖励2020年度“五比五晒”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决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个人和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予以记功、嘉奖。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荣获三明市2020年度“五比五晒”活动先进集体,在13个受到嘉奖的单位中排名靠前。

  “五比五晒”活动是三明市委市政府聚焦发展,将全辖12个县(市、区)、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明单位纳入考评,围绕“比增长点晒质量、比拉动点晒投资、比税收点晒效益、比补短板晒三产、比真招商晒服务”,全方位推动三明市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项目竞赛活动。邮储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各项贷款投放、新增贷款增量和增幅以及不良贷款等各类主要金融指标在全市同业前列,有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脱贫攻坚,为推进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下阶段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以荣获三明市“五比五晒”活动嘉奖单位为契机,做大邮储银行支持当地经济的贡献优势,在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中展现邮储银行更大作为。(林玲)